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

搖擺爵士群英會

3月28日(六)‧晚上八時
常有人在問要如何入門爵士,最簡單的當然是從Classics聽起囉(比如Miles Davis的Kind of BlueDave Brubeck的Time Out與John Coltrane的Love Supreme等等),但這些專輯聽完後,卻時常發生無以為繼的情形,因為相較這些既有特色,發展又成熟的大師之作,其他的爵士專輯聽來就顯得難以下嚥,無所適從了,但老實告訴你那才是真正的爵士樂。
其實爵士樂是種非常感官的音樂,它可以很熱鬧也可以很內斂,端看音樂人如何表達,因此聽者必需要能夠敞開心胸去欣賞它,感受它,這裡告訴你一個撇步,入門爵士的關鍵就在於"swing"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欣賞爵士樂。
抱歉了艾靈頓公爵,用你做了個幌子,其實要放的是下面那三張 。
*VOICE西洋二手CD專賣店 BAR 地址:中壢市三和二街5號1樓(近中原夜市) 營業時間:PM 6:00-AM 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